第二党支部赴朝阳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3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3年7月25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落实中心党委主题教育安排,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赴朝阳区开展“与基层工作者肩并肩、与服务对象面对面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长群,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社会心理服务部主任程万军,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和精神卫生科科长张玄武,朝阳区第三医院院长朱庆生,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杜华等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朝阳区第三医院、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阳光驿站等地,调研了解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精神心理门诊及治疗、基本公共卫生管理服务、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及社区康复等工作。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医防协同及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