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赴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3年5月23日,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赴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长群,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婧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参观了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团体活动室、放映厅等活动场地。研讨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及各自工作情况,对青少年人群的心理健康现状及主要存在问题、社会志愿者服务项目合作、青少年心理健康方向合作项目及研究领域进行交流和研讨,并在推进标准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团员青年一致认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党支部建设优势互鉴、拓宽了学习工作视野,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为共同携手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第二党支部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