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召开课题研究交流汇报会 2023-04-27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4月25日下午,中心于二楼多功能厅召开课题研究交流汇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医政司、基层卫生健康司、妇幼健康司的同志和中国疾控中心、医院研究所、人才中心、卫生发展中心相关专家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课题联系人全程参与。

姜雯书记介绍中心课题研究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汇报中心成立以来部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由各课题联系人从研究工作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参会同志和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对课题内容和下一步研究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

姚宏文主任做交流汇报会总结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宏文在总结中指出会议既加强与相关委司局和直属单位的沟通交流,也是促进中心研究能力发展的一次契机。结合专家们的反馈内容,中心将对课题研究的方向、内容和思路有更清晰准确的把握。下一步中心将更加聚焦研究目标、更加完善研究内容,全力推动课题研究工作深度开展,在委司局的指导帮助和与相关直属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凝心聚力,推进中心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