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驻华使馆参赞何琳娜一行来访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3-04-03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为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与中心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2023年3月28日,丹麦驻华使馆卫生行业参赞何琳娜(Nanna C.B.Hollensen)来访我中心,一同来访的还有丹麦驻华使馆医疗卫生行业商务官员季向荣。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主持座谈会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对何琳娜参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心基本情况、主要职责、组织架构、发展沿革及不同时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何琳娜参赞介绍了丹麦政府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方面的相关政策与措施、中丹卫生合作项目(SSC)以及丹麦在未来十年的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发展规划。双方在会议上对中丹未来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方面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建立了双方的联系,并为今后相关项目合作打下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