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快讯)“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系列网络直播活动 第三十期 《幸福的方法》 2023-01-16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什么是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同。在充满喜庆祥和气氛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临之际,我们如何促进幸福、提高幸福感呢?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策划并组织开展的“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系列网络直播活动2023年第三期(总第30期)直播活动的主题为——“幸福的方法”,邀请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鹏、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庄明科和大家一起深度探讨:1.通往“幸福”的路上需要具备哪些心理素质?2.年轻人应该如何面对职场和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3.中年人在遭遇中年危机时,如何迎接挑战?4.老年人如何正确地看待衰老和疾病?幸福其实就在眼前,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具备发现幸福、享受幸福、传播幸福的能力,接纳和允许不完美的自己,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掌握提升幸福感的技巧,让梦想照进现实!2023年1月18日18点,将在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官网www.ncmhc.org.cn等媒体平台播出。敬请关注,并欢迎转发!


时 间:2023-01-18 18:00

嘉 宾:

张鹏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庄明科 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


点击海报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