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22百城万人健心跑“收官之战” 2022-05-27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2百城万人健心跑在四、五月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伴随疫情变幻莫测,活动在不断的应变及调整中与防疫抗郁联合行动伙伴们“共克时艰”,如期进行了九场线下线上全国“云联动”直播:有抗郁社群专场、健心跑进高校、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读书+跑步身心疗愈、残健融合等不同主题。

活动成效显著:报名参与健心跑者超6万,“云联动”9场直播观众超30万,多家媒体报道,线下线上互动场面热情感人,嘉宾、旗手分享精彩、专业、干货满满。为倡导大众通过运动调整情绪、改善抑郁焦虑、减轻压力、提高心理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大众的心态做出了积极贡献!

点击海报进入直播间

5.29是本届健心跑的第十场,以“凝心聚力 防疫抗郁 体卫融合 共创未来”为主题,仍以“云联动”直播方式进行,作为收官之战,邀请到活动指导单位领导致辞、嘉宾、宣传大使及联合行动伙伴做重磅主题发言、回顾总结本届健心跑活动经验,表彰优秀跑团及个人,深圳深蓝跑团在人才公园跑步连线互动。绝对值得期待!

直播精彩主题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