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3-15   来源: 纪检监察室   

2022年2月28日,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纪委召开纪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

姜雯同志强调,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注重“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充分结合组织生活会,深入中心各部门、党支部,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积极主动查隐患、找漏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练就高强本领,进一步涵养担当实干的新风正气,引领党员干部在主责主业中躬身入局、实干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