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和增强中心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努力让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1-12-31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1年12月31日,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群工处处长石雅茗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雅茗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建功立业,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新期待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提升工作质量提出了希望。


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群工处石雅茗处长讲话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宏文在闭幕式讲话中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特别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心事业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中心工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坚持党领导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奋力开创团结引领干部职工为护佑人民群众心理健康建功立业的新局面;全心全意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奋力开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新局面。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宏文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闭幕后,“三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各位委员的职责分工和主要任务。

工会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