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医政医管局到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调研座谈 2021-07-06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1年7月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和人事司副司长高芳一行到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调研,深入了解中心职能落实、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设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宏文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近期主要工作,中心副主任黄长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副主任王钢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二级巡视员党勇主持会议,委人事司和医政医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讲话

郭燕红强调,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是医疗领域共同关注的问题,更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群众也高度关注,对新设立的心理健康中心给予了重托和厚望,心理健康中心要切实发挥好国家级平台的引领作用。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高芳讲话

高芳肯定了中心在更名和机构编制调整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中心下一步事业发展要有长期的规划考虑,继续立足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承担委内的相关工作,在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与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姚宏文表示,设立心理健康中心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组对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能把这项工作交给我们,是对中心的极大信任和殷切期待。此次调研组的到来,中心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当下,奋发拼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