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来源: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画面中,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金色巨型中国共产党党徽熠熠生辉、格外醒目!

全体职工与现场参加庆祝大会活动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代表一同唱响国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余音未落,掌声雷动。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期间,同志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和现场代表一样,情不自禁地多次鼓掌和欢呼。

征程再启,前路可期。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志们仍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活力迸发的百年大党,任潮起潮落、云卷云舒,澎湃着深植于血脉中的骄傲与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脚步势不可挡!重新出发的心理健康中心,将初心不改、本色依旧,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